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官员:叙利亚反政府武装在策划化武袭击

2020-01-28 18:55: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俄罗斯卫星网今天(28日)援引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各方调解中心主任博连科夫的话报道说,叙利亚“白头盔”组织和反政府武装正在叙利亚策划化武袭击事件,目的是嫁祸给叙利亚政府。

  博连科夫说,根据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各方调解中心从当地居民和被扣押武装分子处获得的消息,在叙利亚反政府武装组织护送下,“白头盔”组织成员将装有氯气的容器运送至阿勒颇省一个居民点和伊德利卜省南部的两个地区。

  博连科夫还说,根据得到的消息,武装分子将有毒物质储存在伊德利卜省的电视广播中心,他们和“白头盔”组织成员在策划化武袭击事件,目的是陷害叙利亚政府对平民使用化学武器。

  叙利亚危机发生以来,叙政府和反政府武装多次指责对方使用化学武器。叙政府曾多次表示,叙方不拥有化武。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