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

2020-01-29 13:31:28|来源:新华社|编辑:王嘉宁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在中华大地骤然打响。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多次主持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冲锋在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奋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人们看到,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一名名共产党员挺身而出,一个个战斗堡垒巍然矗立,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不忘初心,挺身请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挺身而出、冲锋在前。

  全力以赴,尽锐出战。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带头奉献,积极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

  众志成城,不懈奋战。面对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广大党员干部不畏艰险、坚守岗位,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