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联播+ | 生命重于泰山 习近平这些话掷地有声

2020-01-29 19:41: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邓晨曦

  联播+ “生命重于泰山。”

  “各级党委要科学判断形势、精准把握疫情,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召开会议、听取汇报、作出重要指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指明前进方向,提供根本遵循。

  “人民健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基础。拥有健康的人民意味着拥有更强大的综合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始终高度重视人民健康安全,在不同场合多次发表关于保障人民健康安全的重要论述。

  央视网《联播+》特梳理这些铿锵话语,与您一起心手相连、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