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哈萨克斯坦首都国际学校学生组织“欢乐中国春节”活动

2020-02-04 17:07:46|来源:人民网|编辑:赵妍

  1月31日哈萨克斯坦首都努尔苏丹哈利贝瑞国际学校师生自发组织了一场“欢乐中国春节”活动。同学们通过写汉字、包饺子、品美食等传统年俗体验不一样的中国年。图为一名低年级学生在老师指导下学着用毛笔写大字(周翰博摄)

  人民网努尔苏丹2月3日电(记者周翰博)日前,位于哈萨克斯坦首都努尔苏丹的哈利贝瑞国际学校举行了一场“欢乐中国春节”活动。本次活动由该校高年级学生自发组织,邀请全校师生及学生家长参加。活动过程中,大家通过包饺子、写大字、品美食等传统年俗,体验了不一样的中国年。

1月31日哈萨克斯坦首都努尔苏丹哈利贝瑞国际学校师生自发组织了一场“欢乐中国春节”活动。同学们通过写汉字、包饺子、品美食等传统年俗体验不一样的中国年。一名学生特意身着汉服参加活动。图为该学生与同学一起学包饺子(周翰博摄)

1月31日哈萨克斯坦首都努尔苏丹哈利贝瑞国际学校师生自发组织了一场“欢乐中国春节”活动。同学们通过写汉字、包饺子、品美食等传统年俗体验不一样的中国年。图为聚精会神学习包饺子的学生们(周翰博摄)

1月31日哈萨克斯坦首都努尔苏丹哈利贝瑞国际学校师生自发组织了一场“欢乐中国春节”活动。同学们通过写汉字、包饺子、品美食等传统年俗体验不一样的中国年。图为一名学生现场学写毛笔字(周翰博摄)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