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文在寅说韩国愿继续积极支持中国抗击疫情

2020-02-07 16:56:46|来源:新华网|编辑:杨玉国

  新华社首尔2月7日电(记者耿学鹏 陆睿)韩国总统文在寅7日表示,韩中两国是近邻,助邻即助己,韩国政府愿继续积极支持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文在寅当天在韩国总统府青瓦台接受中国新任驻韩大使邢海明递交国书时作出上述表态。文在寅对中国人民遭受新冠肺炎疫情表示慰问,向去世者表示哀悼,祝愿患者尽快康复。他说,相信在习近平主席领导下,中国人民一定能够尽快克服困难,实现更大发展,韩中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也将更加活跃。

  邢海明表示,中方愿同韩方携手努力,不断丰富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内涵,推动双边关系实现更大发展。中方将继续支持半岛南北改善关系,致力于维护半岛和平稳定,为实现地区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邢海明表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阶段,中方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的防控措施,取得明显成效。感谢韩国政府和各界人士给予积极支持和声援。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