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好消息!全国多地又有多名新冠肺炎治愈者出院

2020-02-09 07:17: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磊

  近日,全国多地又有多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安徽:12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8日,安徽有12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其中,铜陵2例,合肥2例,淮北1例,宿州1例,阜阳2例,淮南1例,六安1例,马鞍山2例。截至8日,安徽累计治愈出院的病例为59例。

  黑龙江:首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8日上午,黑龙江省首例新冠肺炎的危重症患者,经医护人员全力救治,临床症状消失,经过两次病毒核酸检测和专家组会诊,确认恢复良好,符合出院标准。截至8日,黑龙江省累计有13名患者治愈出院。 

  贵州遵义:首例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经过13天的精心诊治和护理,贵州遵义确诊的首例新冠肺炎患者苏某,两次病毒核酸检测均为阴性,达到出院标准,于8日下午出院。 

  海南:又有3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8日下午,海南省人民医院有3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截至8日,海南省累计有14名患者治愈出院。

  山东聊城:首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山东聊城首例新冠肺炎患者,经医护人员全力救治,临床症状消失,经过两次病毒核酸检测和专家组会诊,确认恢复良好,符合出院标准。2月7日上午11点多治愈出院。

  宁夏:又有10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月8日,宁夏又有10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这是疫情发生以来,宁夏集中出院人数最多的一天。截至2月8日零点,宁夏确诊新冠肺炎病例45人。到目前治愈出院13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