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伊朗说如以色列损害其地区利益将予以坚决回击

2020-02-13 20:31:41|来源:新华网|编辑:杨磊

  新华社德黑兰2月13日电(记者陈霖)伊朗外交部发言人穆萨维12日说,以色列任何损害伊朗在地区内利益的行为都将遭到伊朗的坚决回击。

  穆萨维发表声明说,伊朗在叙利亚政府的邀请与许可下帮助叙方打击恐怖主义。在捍卫伊朗在叙利亚乃至地区的利益、保卫国家安全方面,伊朗不会有任何犹豫。穆萨维同时谴责以色列用武力手段占领巴勒斯坦和邻国领土的行为。

  据叙利亚官方媒体报道,以色列战机6日从戈兰高地和黎巴嫩南部上空向叙首都大马士革及其南部地区的多个目标发射导弹。据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消息,以色列的袭击目标为伊朗支持的武装。

  以色列国防部长纳夫塔利·贝内特11日对伊朗发出严厉警告,称以色列不再满足仅仅打击伊朗在地区的代理人部队。

  以军曾多次以打击伊朗军事设施为由空袭叙利亚境内目标。叙利亚和伊朗政府均否认伊朗在叙驻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