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黑龙江:辱骂殴打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依法行政拘留!

2020-02-14 23:29: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对一名辱骂殴打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男子依法行政拘留10日,并处200元罚款。

  2月11日,道里公安分局建国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男子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工作,并用拳头将现场一名工作人员打伤。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并将该男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查,当日11时许,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在道里区建国街与松柏街交口封控卡点检查时,一居住在松源街6号小区的男子外出时,工作人员要求其出示证明或出行证件,该人拒不配合疫情防控人员检查、登记,并且态度蛮横,对工作人员进行辱骂,并用拳头将现场一名工作人员打伤。

  经审,违法行为人孙某对以上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公安机关依法对孙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200元罚款的处罚。

  哈尔滨市警方提示:疫情当前,所有人都应当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每位公民都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对自己的言行负责,共同维护好社会秩序。对任何破坏疫情防控工作、危害社会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警方都将坚决依法查处。(总台央视记者 王跃军 张艺馨)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