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意大利都灵举办快闪活动 支持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2020-02-14 17:27: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白旸):当地时间2月13日17点,由都灵孔子学院发起,与都灵华人团体联合举办的“快闪撑中国”活动在城堡广场前举行,活动旨在支持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数百名意大利民众和当地华人共同参与了快闪活动。很多人手里举着祝福标语,“我们同海外华人、中国社团共同抵抗任何形式的种族主义”、“我们与中国人民、武汉人民团结一心,并肩同行。武汉加油!”、“隔离病毒,但别隔离爱”。

  活动在意大利引发积极反响,意大利民众纷纷向华人团体发来慰问信息。卡斯泰利纳尔多市长表示:“我想表达我对都灵整个华人社区的爱和亲近,他们让我看到了尊重和友谊。”另一位参加了快闪活动的市民尼古拉·詹蒂莱说,这是美好的一天,“借此对疫情之下中国人民的遭遇表示声援。祝愿一切能够早日解决。”

中意青年会

中意青年会

中意青年会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