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威士特丹”号邮轮获柬埔寨政府许可 停靠西哈努克港

2020-02-14 18:57: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搭载了2000多名各国乘客和船员的“威士特丹”号邮轮,在之前相继被菲律宾、中国台湾、日本和泰国拒绝停靠后,获得柬埔寨政府许可,于13日早晨停靠在西哈努克港。

  在离船前的健康检查中,有20位乘客健康状况出现异常,全船乘客都被要求继续留在船上等待检查结果。14日早上,柬埔寨医疗部门通知:检查结果未发现上述20人中有人感染新冠肺炎病毒。柬埔寨政府随即允许所有人下船,总理洪森亲自前往码头欢迎下船上岸的乘客。

  按照计划,乘客将于当日陆续离船上岸,乘包机前往金边,再搭乘各自的航班回国,邮轮公司将退还船票费,并负担相关机票费用。 

  对于可能会出现部分乘客在泰国转机一事,泰国副总理兼卫生部长阿努廷回应,如果该邮轮上的乘客需要取道泰国再回国,泰方将提供帮助,如若发现感染者,也会接收过来进行治疗直到痊愈。(总台记者 李敏)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