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海南14日新增6名患者出院 累计36例出院

2020-02-14 18:59: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今天(14日)下午,记者从海南省人民医院获悉,又有6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经过综合诊治,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办理医院。截至14日下午16时,海南省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出院36例。

  患者资料如下:

  丁某,女,49岁,湖北武汉籍。1月20日从湖北武汉自驾至海南海口。因咽部不适、咳嗽就诊,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谢某某,男,29岁,湖北孝感籍。1月23号从武汉自驾至海南三亚。因发热、乏力就诊,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周某某,男,38岁,海南海口籍,系网约出租车司机,近半个月多次接触外地乘客,因发热就诊,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方某某,男,65岁,湖北襄阳籍,1月23日与家人从襄阳乘飞机至海口。因发热就诊,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姜某某,男,34岁,河南籍,定居武汉。1月19日从武汉自驾赴琼。因鼻塞、发热就诊,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刘某,男,33岁,湖北武汉籍。1月23日从武汉驾车赴琼。因发热、咳嗽就诊,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总台央视记者 毛鑫 马力 叶飞 高军)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