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山东公布7例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详情

2020-02-15 13:22: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唐薇

  2020年2月14日12—24时,山东省报告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7例,累计确诊病例530例。

  新增病例中,青岛1例:

  王某某,女性,90岁,山东省青岛市人,家居市南区四川路,2月14日,王某某被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重型,有糖尿病、冠心病等病史,正在隔离治疗,感染来源待查,流行病学调查正在进行。

  枣庄1例:

  病例24,陈某,男,17岁,滕州市人,居住滕州市荆河街道问天广场。2月10日,陈某出现发热症状,11日到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就诊,12日收入该院隔离观察治疗,14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无其他基础性疾病。该病例无武汉旅居史,无明确密切接触史。

  潍坊1例:

  崔某某,女,40岁,高新开发区人,家住高新区新城街道北苑社区,待业,系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2月11日,在医学观察期间,因发热收住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月14日,崔某某被确诊为新冠肺炎,临床分型为轻型。现已追踪到该患者的密切接触者10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均无发热等症状。

  济宁3例:

  傅某某,女,46岁,山东省济宁市人,家居任城区唐口街道大流店村,与济宁市第44例确诊患者有密切接触史,近期无外地旅居史,2月14日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分型普通型,有2型糖尿病病史,目前正在接受隔离治疗。

  汤某某,男,43岁,山东省济宁市人,工作所在地山东省济宁市,家居任城区李营街道任兴家园,与济宁市第45例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近期无外地旅居史,2月14日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分型普通型,目前正在接受隔离治疗。

  丁某某,男,47岁,山东省济宁市人,工作所在地山东省济宁市,家居任城区李营街道任兴家园,与济宁市第45例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近期无外地旅居史,2月14日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分型普通型,有中耳炎、阑尾炎术后等病史,目前正在接受隔离治疗。

  德州1例:

  患者杨某某,女,37岁,武城县人,家居武城县武城镇西岳觉寺村,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无外地旅居史。2月13日确定为新冠肺炎阳性检测无症状感染者,到武城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14日确定为新冠肺炎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正在隔离治疗。

  (总台央视记者 胡洋)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