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十一连降!我们必胜!

2020-02-15 14:11:4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黎萌

  今天,一则消息令人欣慰。 除湖北外全国其他省份新增确诊病例数 从2月3日至14日实现“十一连降”!

  再加上部分地区连续新增零报告, 谁能说这不是个叫人信心满满的消息呢? “十一连降”,曙光初现, 我们相信,我们必胜!

  这两天, 微博热搜、微信朋友圈, 少了吐槽与抱怨; 淡了焦虑与恐慌。 刷屏的是 “七项硬核举措” “50条疫情防控利好消息” ……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 这场战“疫”牵动着所有人的心。 人们在用自己的方式, 为武汉加油, 为湖北加油, 为中国加油。   越是困难时刻, 越能见证守望相助的真情。 越是紧要关头, 越要凝聚同舟共济的力量。

  急诊室里、ICU病房间、 长途运输的供给线上, 无数人挥汗如雨、拼尽全力。 农村喇叭的土味宣传; 社区管理的日常巡查;  筹措物资的志愿团队; 武汉客厅方舱医院的广场舞队伍 …… 没有人稍稍后退,没有人轻言放弃。 

  “十一连降”,令人振奋。 然而,我们也要看到: 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湖北和武汉依然是抗疫重地, 疫情防控仍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 未来仍有许多风险和考验, 我们还有不少硬仗要打。 接下来,我们要迎难而上, 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 一鼓作气、奋战到底。   请相信, 凛冬去日,必将春暖花开!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