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初诊确认第五例新冠病毒感染者

2020-02-15 07:48: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卫生厅长阿德里安·迪克西(Adrian Dixon)和省卫生官伯尼·亨利( Bonnie Henry) 当地时间14日发布联合声明宣布,已经初诊确认了该省第五名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感染者。按照程序,还需要加拿大国家微生物实验室确认结果才能作为确诊病例。

  据介绍,这名感染者是一名30多岁的女性,最近曾经去过上海。目前和她的家人都已经接受隔离。

  截至目前,加拿大的确诊和初诊确认新冠病毒感染者总共为8例,但是其中1例确诊病例已经在当地时间12日被安大略省卫生厅宣布病愈。(总台央视记者 张森)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