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塞尔维亚政府支持中国抗击疫情 决定向中方提供援助

2020-02-15 07:49: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2月14日,塞尔维亚总理布尔纳比奇向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陈波转达她对李克强总理的真诚问候,并请其转交慰问信。她代表塞政府以及她个人名义,向逝者家属致以深切哀悼。

  布尔纳比奇表示,中国领导人、中国政府和人民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展现出了英勇的斗争精神,塞方对此深表敬意和钦佩,坚信中方定将战胜疫情。为支持中国抗击疫情,塞政府决定向中方提供援助,为中方的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中方始终本着公开透明的精神,同世界卫生组织就疫情防控保持高水平合作,并及时同塞方分享防控信息和经验,塞方对此高度赞赏,并愿继续就此同中方保持密切沟通与合作。(总台记者 张颖)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