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台风丹尼斯致芬兰多地断电 交通阻断

2020-02-18 15:44: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唐薇

  据芬兰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16日晚间起,大西洋风暴丹尼斯(Dennis)从西南海岸线开始蔓延到芬兰,根据芬兰气象局提供的信息,最强风登录位置在Ostrobothnia地区,并且重创了该地区的南部和中部城市。

  据统计,从周日晚上起,至多有16000户芬兰家庭受风暴丹尼斯影响而断电。

  气象学家乔纳斯·科斯克拉(Joonas Koskela)说,由于天气温和且缺乏庇护手段,芬兰境内的大片林木在暴风雨中更容易遭到破坏。

  “16日晚上11时左右至17日下午2时左右,风最强。”芬兰STT气象研究所研究员Petri Hoppula说,最强风袭击了包括瓦萨、克里斯蒂娜城和波里等西海岸主要城市。

  在奥兰群岛(Åland Islands),由于强风,当地政府取消了通行于Pärnäs和Utö之间的接驳船。另外风暴带来的恶劣天气,直接导致卡斯科地区埃斯克里什的交通中断。

  Wasaline于周日晚上8时开始取消从瓦萨Vaasa出发的航班,并于周一中午12时取消从Umeå启程的所有航班,而波罗的海著名航线斯丽雅Tallink-Silja和维京号Viking Line尚未宣布任何交通限制。(总台记者 杜俊)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