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山东坚决纠正一刀切式封路 测温正常省内人员快速放行

2020-02-19 10:05: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唐薇

  记者从山东省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了解到,根据最新发布的《关于加快全省企业和项目建设复工复产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其中提到:坚决纠正“一刀切”交通管制行为,各地一律不得擅自封闭高速公路出入口、阻断国省干线公路、硬隔离或挖断农村公路,严禁阻碍车辆通行;除在省界和高速路出口设置省际往来车辆和人员检查站外,山东省内各市、县(市、区)、乡镇之间设置的检疫点和检测站,对省内车辆和持有省内有效证件的人员,在测温正常后快速放行,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出入。对于短期内向山东省外运送物资的企业和司乘人员,可相对固定,采取“单人单间、不与外人接触、不相互接触”的方式,实行封闭式管理,封闭式上岗。(总台央视记者 窦效磊)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