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伊朗议长:叙利亚打击恐怖主义取得重大进展

2020-02-19 15:08: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唐薇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和叙利亚通讯社报道,2月18日,伊朗议长阿里·拉里贾尼在一份声明中就叙利亚局势表态说,目前叙利亚大部分的领土已经变得安全,叙利亚在阻止恐怖主义蔓延方面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

  拉里贾尼几天前刚刚访问过叙利亚并与叙利亚总统和总理等举行了会谈。

  拉里贾尼说,伊朗和叙利亚在打击恐怖主义方面有着紧密的合作,在双方努力下,地区恐怖主义遭受了严重打击。叙利亚大部分领土已经变得安全,尽管一些地区还有恐怖分子,但是在阻止恐怖主义蔓延方面叙利亚取得了重大进展。拉里贾尼还指出,叙利亚局势的稳定将为重建和投资铺平道路。

  今年以来,叙利亚政府军在北部针对反政府武装的军事行动不断取得进展,目前已经收复了北部大量村镇,并完全控制了连接叙利亚多个重要和战略城镇的M5高速公路。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