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义乌送出复工复产大礼包 补助加报销 首次求职人员三天包吃包住

2020-02-19 15:02: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唐薇

  央视网消息:浙江义乌推出的“复工交通补贴”引人注目:政府对企业接回员工的包车费用给与补助,对自行返回义乌的员工给予补贴。2月22日前通过铁路列车、客运汽车来义乌的企业员工车票费用全额补贴;对2月23日至2月29日来义乌的企业员工减半补贴。初次来义乌求职人员,可享受三天免费食宿。

  义乌电商云集,在复工复产工作中,电商、物流、口岸、会展等行业企业成为重点推动对象。

  昨天(18日)上午,有着全球市场风向标之称的浙江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国际商贸城一区、二区率先开市。

  先期开市的国际商贸城一、二区共设16个入口、每个入口配备有红外线测温仪等设备。经过20多天的等待,全球客商都在企盼义乌市场早日开市。

  虽然推迟了十几天开门,有些商户表示影响不是很大。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