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四川加开多趟定制返岗专列 直达务工地

2020-02-20 11:33: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任丽君

  

  从2月19日晚上开始,铁路部门在四川绵阳、宜宾、达州、广安等劳务输出地,陆续加开多趟定制务工人员返岗专列,列车直接从劳务输出地始发,方便务工人员出行。预计专列将持续开行到2月底。

  

  19日晚8点53分,绵阳-宁波K4952次加开列车从绵阳站始发,来自绵阳各县市区的660名务工人员搭乘专列前往浙江绍兴,这也是今年从绵阳站始发的首趟定制返岗专列。20日早上7点55分,宜宾-上海南K4331次加开列车从宜宾站始发,宜宾及周边水富、盐津等地的务工人员共892人前往浙江嘉兴。

  

  定制专列由浙江绍兴、嘉兴等地政府申请开行,四川省人社等部门组织对接。在两地政府的安排下,务工人员已做好“健康码”的申领和审核,发车前还要再次测量体温。绵阳、宜宾等站开辟绿色通道,增派人员引导务工人员分散有序候车。务工专列上座率控制在50%左右,分散乘坐,避免人员密集。专列还取消桌餐供应,增配工作人员和小推车,直接送餐到座。(总台央视记者 郑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