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福平铁路首个复工点开始铺轨架梁作业 原计划今年具备通车条件

2020-02-20 11:10: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任丽君

  2月18日,国家重点项目福建福州至平潭的福平铁路,在春节后的第一个复工点,闽江特大桥开始铺轨架梁。

  在闽江特大桥的施工现场,臂长50米的大型架桥机缓缓地将32米的预制T梁,安放到桥墩上。

  

  中铁二十四局福平铁路二标铺架分部经理 黄丹峰:这个架桥工点是我们福平铁路复工的第一个工点,现在我们是一手抓复工,一手抓防疫。主要采取分餐,戴口罩。

  

  记者在现场看到,近50名建设者加紧施工,架梁、混凝土无缝连接等各道工序有序推进。据介绍,福州至平潭的福平铁路全长88.83公里,为国铁Ⅰ级的快速铁路,原计划今年具备通车条件。但受疫情影响,目前工期有所滞后,工程接收单位和施工单位正积极采取措施。

  

  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工务段 郑永盛:下一步会在人员和设备两方面加强工期进度,争取把延误的工期抓回来。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