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没人提议他当总理候选人,除了我” 普京谈为何选择米舒斯京

2020-02-20 17:20: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俄罗斯总统普京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塔斯社2月20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近日在接受塔斯社专访时表示,他提议米舒斯京作为总理候选人的原因是看重其个人素质和专业素养。普京还透露,起初米舒斯京并未作为总理候选人被推荐给他。

  普京表示,起初被推荐给他的总理候选人有四名,但其中并没有米舒斯京。他说:“没有人提到米舒斯京,除了我。”

  在普京的提议下,米舒斯京成了总理候选人。普京表示,他注重的是米舒斯京的个人素质和专业素养,并且参考了他在担任联邦税务局局长期间的工作成果。普京称:“我考虑的是,他是这个领域真正的专家。作为一位优秀的实干家,他明白要做什么事情,知道如何做最终才能取得实绩。”

  普京称,税务局是为国库筹集资金的主要机构之一,认为它的工作仅仅是向俄罗斯民众收钱,是对税务机关非常肤浅的一种认知。普京认为,税务局的任务更多的是为纳税人提供便利,使纳税更加透明易懂。税务局应当促使纳税人乐于和国家合作、让人们清楚地明白纳税工作是怎样进行的、让每个人都明白自己可以毫无阻碍地纳税。

  此外,普京还表示,政府成员候选人的名气绝不是主要考量标准,最重要的是他(她)是否真的适合这个职位。在组建新政府的过程中,他听取了米舒斯京的一些建议。普京指出,最终组成的新政府班子里的成员都是各自领域优秀的专业人士。

标签:普京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