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德国哈瑙枪击案或被定性为恐怖袭击

2020-02-20 19:36: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德国警方当地时间20日早晨宣布,此前一晚在德国西南部城市哈瑙发生一起枪击案,已造成11人死亡,其中1人为嫌犯。枪手先后驾车袭击了市中心的两家水烟店,导致9人丧生,多人受重伤。

  根据警方的消息,来自哈瑙的可疑枪手犯罪发生前几天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里面的人用流利的英语说着  “所有美国人应该起义,在美国有地下军事设施,虐待和杀害儿童。在那里,魔鬼将受到敬意。美国公民应该醒来并与这些条件作斗争”。

  有迹象显示,这是一起仇外的右翼极端主义恐怖袭击事件。嫌犯为43岁德国公民,是一名体育射击手,他曾在遗书中写道:必须摧毁某些民族。(总台记者 李长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