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企业复工复产可包机 东航1天内收到60个包机需求

2020-02-20 15:03: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任丽君

  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2月18日东航推出复工定制包机服务 ,凡是全国各地企业有复工包机需求的企业和团体,50人及以上即可申请复工包机(其中湖北地区航线除外)。截至到2月19日23时, 已有多个企业和团体与东航确定60个国内外包机的意向,包括贵阳—杭州、上海—喀什、上海—曼谷、迪拜—浦东等航班,预计出行人数约8000人。东航还计划于2月底至3月陆续恢复执行国内、国际部分航线。目前已经计划恢复上海虹桥浦东、北京两场,广州、深圳、西安、昆明以及成都、重庆、杭州、宁波、青岛到各地的航班800余班。其中根据市场的需求,东航还恢复了2月25日、29日的昆明—仰光—昆明MU9749/9750航班,以及2月26日、28日昆明—曼德勒—昆明MU2029/2030航班,这也是东航第一批恢复的国际航班。(总台央视记者 郭臻)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