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钻石公主”号第二批中国乘客今天下船返回香港

2020-02-21 15:40: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唐薇

  央视网消息:继续关注停靠日本横滨的“钻石公主”号邮轮第二批中国乘客下船情况。日本当地时间今天(21号)11点50分左右,也就是北京时间今天(21号)10点50分左右,第二批中国乘客陆续下船,前往东京羽田机场。这些中国乘客将乘坐香港特区政府的第二架包机,返回香港。第二架包机的起飞时间预计为日本当地时间今天(21号)18点,也就是北京时间今天(21号)17点。

  总台记者何欣蕾:“当地时间21号早上九点多,约10辆大巴来到日本横滨港的大黑埠头也就是钻石公主号的停靠地点,来迎接‘钻石公主’号上的第二批中国乘客下船离开。”

  从“钻石公主”号邮轮下船的第二批中国乘客此前已经接受了日本方面的健康状况检查。21号,这些中国乘客在临近下船时,再次接受了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确认无异常后,获得下船许可。

  从19号起,“钻石公主”号邮轮乘客开始分批下船。在中央政府的统筹下,经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外交部驻香港公署、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有关部门紧密协调,特区政府派包机运送中国乘客。首架包机已经于20号早上将第一批中国乘客送回香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