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航空公司宣布将于2月27日恢复飞往中国的航班

2020-02-21 09:22: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冬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中国驻埃及大使廖力强(左二)会见埃及民航部长穆罕默德·马纳尔。

  中国驻埃及大使廖力强(左二)会见埃及民航部长穆罕默德·马纳尔。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刘素云、米春泽):埃及航空公司20日发表媒体公告,宣布从2月27日起恢复从开罗飞往中国的航班,目前暂定每周一个班次,线路为开罗-北京-广州往返。

  埃及航空公司在公告中说,这一决定是为了满足两国人员往来的需求。与此同时,埃及航空公司将定期对实际情况做出评估,以决定是否根据需求进一步增加航班数量。

  埃及航空公司2月初暂停飞往中国的航班。该公司有三条直飞中国的航线,分别为北京、广州和杭州。

  20日上午,中国驻埃及大使廖力强会见了埃及民航部长穆罕默德·马纳尔。

  马纳尔部长向廖力强大使通报了埃及航空公司上述公告内容。他表示,近年来,在塞西总统和习近平主席亲自引领下,埃中两国关系快速发展。他本人曾多年执飞赴华航班,非常热爱中国。当前,伟大友好的中国正经历抗击疫情的艰难时刻,埃及政府和人民坚定地同中国朋友站在一起,坚信中国必将取得抗疫战争的胜利。他还表示将继续增加开罗机场的中文标识,共同服务好两国人员往来,也欢迎更多中国朋友访问埃及。

  廖力强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塞西总统的亲自引领和擘画下,中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走深走实。埃方有关复航决定以及增加机场中文标识等考虑将使中国人民感受到来自埃及朋友的暖心支持,也必将促进中埃务实合作和人员往来,推动中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进一步发展。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