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好消息!湖南、福建多名患者治愈出院

2020-02-22 16:21:3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谢诗佳

  湖南:两市州已确诊病例全部治愈

  2月21日0—24时,湖南省新增治愈出院的新冠肺炎患者32人,其中,张家界市、湘西自治州两地已确诊病例全部治愈。

  21日晚上,湘西州第8例在院治疗的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经专家组会诊,患者呼吸道症状消失,体温持续正常,连续两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达到出院标准,从湘西州龙山县人民医院治愈出院。

  

  治愈患者 李某某:非常感谢所有的医护人员,武汉加油。 

  

  据了解,李某某女儿1月21日从湖北武汉返回龙山,2月2日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经过治疗,于2月18日治愈出院。李某某是其女儿的密切接触者,2月6日经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后确诊,随后在龙山县人民医院接受诊治。

  

  龙山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 曾庆平:患者要正确地认识这个病,不能恐慌,避免他的这个免疫系统受到一些干扰后更加失调。

  福建厦门:7例新冠肺炎治愈患者集中出院 

  昨天(21日)下午,福建厦门有7例新冠肺炎治愈患者符合出院标准出院。

  21日下午4点,在厦门市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医护人员的陪伴下,7名治愈患者走出隔离病区。医护人员为他们送上了鲜花,并细心叮嘱出院后的注意事项。

  

  治愈患者:我们在此表示衷心感谢,大家对我们的照顾无微不至。

  

  据了解,这7名治愈患者都是中老年人,6名男性,1名女性。经过中西医结合治疗,7名患者体温恢复正常,肺部影像学好转。目前,厦门还有1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仍在治疗中。

  

  厦门市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院长 王占祥:我们想再接再厉,争取让这些患者也早日出院,我们有这个信心。

  (总台记者 赵喜 陈子淳)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