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内蒙古又有3名患者治愈出院

2020-02-22 19:16: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磊

  2月22日,巴彦淖尔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消息,3名新冠肺炎患者在巴彦淖尔市医院传染病院区治愈出院。

  患者胡某某,男,41岁,于1月23日从武汉到达五原,1月27日到五原县人民医院就诊,1月28日确诊为巴彦淖尔市首例新冠肺炎患者,2月1日转入巴彦淖尔市医院传染病院区进行隔离治疗。

  患者赵某某,男,37岁,于1月21日从武汉到达临河,1月22日从临河到乌拉特中旗乌加河镇宏丰村,2月5日到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就诊,2月8日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2月9日转入巴彦淖尔市医院传染病院区进行隔离治疗。

  患者赵某某,男,25岁,住乌拉特中旗乌加河镇宏丰村,2月5日到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就诊,2月9日转入巴彦淖尔市医院传染病院区进行隔离治疗,2月14日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

  3名患者集中在巴彦淖尔市医院传染病院区接受精准化、个体化治疗,采取中西医联合、心理疏导干预相结合的治疗措施,取得了显著疗效,经医疗专家组与医院医务人员积极治疗,患者症状消失,连续2次核酸检测呈阴性,通过内蒙古自治区和巴彦淖尔市两级专家组会诊,确认达到出院标准,于2020年2月22日出院并继续隔离医学观察14天。(总台央视记者 刘晓波 张扬 )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