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浙江千岛湖景区今天开始有序开放

2020-02-22 10:31: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谢诗佳

  记者从浙江淳安县文广旅体局了解到,自2020年2月22日起,按照有序、有限、有控的原则,正式恢复淳安千岛湖景区旅游接待。据了解,此次千岛湖景区的重新恢复开放,淳安在疫情防控和安全上做足了文章。特别是景区的“安全官”的测温、消杀、容量控制、间距提醒等安全工作使千岛湖更加安全。

  

  千岛湖景区在恢复开放的同时,还同步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把最美的风景献给最美的人。其中,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可在年底前免门票游览包括千岛湖景区、文渊狮城景区、石林景区在内的10个景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援助武汉的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明,游览千岛湖景区、森林氧吧景区、钓鱼岛景区享受三年免门票政策。此外,全球游客在2月底和3月底之前,也能享受相关的免门票、免游船费等相关优惠。(总台央视记者 叶海春 淳安台 张志鹏 徐涛)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