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阿联酋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13例

2020-02-22 21:29: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磊

  据阿联酋卫生与预防部2月22日公布,该国确诊新增两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患者为一对伊朗夫妇,其中男性患者70岁,当前健康状况较为严重,正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随后他64岁的妻子也在检查中确诊感染。

  截至目前,阿联酋确诊新冠肺炎病例的总数已达到13例,其中包括7名中国人,2名菲律宾人,1名印度人和1名孟加拉人,2名伊朗人。截至2月21日,已有4名中国患者康复出院。阿联酋卫生和预防部表示,已同相关医疗机构保持密切沟通,目前已在当地所有医疗机构中设置了一个电子预警系统,以快速识别有较高风险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人。该部还表示,此项举措作为一项预防措施,旨在确保阿联酋所有国民和居民的安全与健康。(总台记者 龚明)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