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多国相信中国经济未来势头向好

2020-02-22 16:09: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谢诗佳

  21日,俄罗斯政府机关报《俄罗斯报》在第11版推出了“武汉加油”专版海报,声援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俄罗斯报》社长帕维尔·涅戈伊察表示,中国政府的应对措施有效控制了疫情扩散,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中国企业也在有序恢复生产,他相信中国经济在未来依然能够保持向好发展势头。

  俄罗斯 《俄罗斯报》社长 帕维尔·涅戈伊察:事实证明,中国政府对疫情采取了快速周全的措施,并且一切都在按部就班进行,我认为所有这些深思熟虑的措施,有利于引导人们有序恢复工作生产。

  丹麦乐高CEO:疫情不会改变中国经济强大吸引力

  

  丹麦乐高集团首席执行官倪志伟认为,中国在有效科学防控疫情的同时,积极推动复工复产,让世界对中国防控疫情和推动经济长期发展充满了信心。 

  

  丹麦乐高集团首席执行官 倪志伟:我认为之前历史上发生过类似的突发事件,那只会造成短暂的影响。从长期来看,这次的事件,不会改变中国经济的增长态势和强大吸引力。

  意大利驻华使馆前官员: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 对中国经济有信心

  

  随着疫情防控取得积极成效,中国经济社会运行秩序正在有序恢复。意大利前驻华使馆官员表示,对中国经济充满信心。 

  

  意大利驻华使馆前官员 易诺晨:中国的动员能力极强,中国人民团结一致、共同应对、共克时艰,我们也一直与中国、中国人民站在一起,我相信中国经济将在非常短的时间内恢复高速增长。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