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通报3起疫情防控工作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

2020-02-22 21:36: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磊

  日前,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通报3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分别是:

  凌源市大王杖子乡党委副书记费艳敏不认真履行职责、不如实向组织报告问题。该同志作为大王杖子乡宫家烧锅村包村领导,在连续两日未到所包保村开展工作的情况下,向上级部门谎称每天都去包保村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未按要求落实包村责任,受到免职处理。

  东港市新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姜明履行包村职责不到位问题。该同志作为新城街道办事处八棵树村包村领导,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视不够,安排部署不到位,履行工作职责不认真,未对上级要求的防疫卡点实行24小时值守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导致连续两日防疫卡点夜间无人值守,造成不良影响,被诫勉谈话。

  沈阳市和平区马路湾街道办事处光复里社区党委书记马良工作不严不实问题。该同志不认真执行上级关于小区封闭管理的要求,作风漂浮,工作落实不力,致使小区入口未按要求封闭,存在重大工作疏漏,给疫情防控带来很大安全隐患,受到免职处理。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强调,当前辽宁省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期,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展现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全省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组部《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及省委有关要求,做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考察识别干部工作,加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情况监督,督促党员干部恪尽职守、率先垂范,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对不敢担当、不善作为甚至弄虚作假、失职渎职的干部严肃问责,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总台央视记者  李承泽)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