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国总理发表对国民讲话呼吁配合防疫工作

2020-02-22 23:45: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磊

  韩国国务总理丁世均22日在首尔发表对国民讲话表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进入严重局面,政府将为防止疫情扩散尽一切努力。

  丁世均表示,希望全体国民暂停宗教活动等聚集在室内或是在人群密集的户外举行的活动,政府将根据法律和原则,严厉应对阻碍政府防疫工作、囤积居奇、聚众集会等让他人感到不安的行为。

  丁世均表示,新冠肺炎虽然在轻症阶段就具有较大的传染力,但致死率不高,只要尽早发现病情并接受隔离治疗定可以治愈。他强调,政府在透明地公开有关疫情的一切情况,希望全体国民也如实报告个人情况。

  丁世均还表示,韩国的医疗体系达到世界顶尖水平,并拥有抗击传染病的丰富经验。希望全体国民相信政府和医务人员并积极配合,不必过度恐惧和不安,需做好勤洗手等个人卫生防护。

  截至当天下午,韩国新冠肺炎的确诊病例累计433例,其中死亡3例。(总台记者 金锦哲 张昀)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