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多位政界人士赞赏和支持中国抗击疫情

2020-02-22 16:11: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谢诗佳

 日前,多位外国政界人士表达了对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努力的赞赏和支持,表示自疫情出现以来,中国采取了果断有力的防控举措,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体现了对本国人民、对世界人民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

  

  欧洲议会副议长 帕帕迪莫里斯:时至今日,中国政府应对疫情的措施是有效的,并且还以开放的态度进行国际合作。欧盟尤其是欧洲议会也秉承合作精神来支持所有的努力,以成功抗击疫情减少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

  

  南非西开普省省长 艾伦·温德:中国政府迅速采取了相应的防控举措,现在大家都看到,这些举措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卡塔尔国家旅游委员会秘书长 阿克巴尔:我们就在这里,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我们都在这里。中国正在经历历史性的难关,正在遭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卡塔尔作为中国的朋友,有义务在这一时刻帮助我们的朋友。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