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南部战区海军全天候多课目 舰艇编队实战化对抗训练

2020-02-22 21:18: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磊

  近日,南部战区海军某护卫舰支队在南海某海域进行舰艇编队全天候、多课目实战化对抗训练,检验编队在复杂战场环境下重难点课目的实战化训练水平。

  上午8时,支队多艘舰艇组成编队迅速离港,直奔训练海域。 

  航渡过程中,支队训练指导组随机下达导调情节,广元舰、汉中舰迅速前出查证并占领有利阵地,进入攻防状态。

  舰炮战位精准锁定目标,果断开火。敌情刚刚解除,导调组又有新的指令下达。 

  官兵迅速吊放小艇,快速前出营救“落水人员”并进行简单救治。小艇携“落水人员”返回舰艇后,立即转移到舱室展开救治。这次训练,支队连续对组织指挥、模拟对海导弹攻击等10多个目进行了针对性固强补弱。

  广元舰舰长 任涛:我们把实战对抗贯穿训练全程,坚持问题导向,探索复杂战场环境下的攻防模式,着重突出重难点课目的专攻精练,真正实现通过补齐短板来提升舰艇整体训练水平。

  (总台央视记者 范鹏羽 陈堂贵 潘小员 万松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