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卡塔尔航空运送300吨物资支援中国抗疫

2020-02-22 19:45: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磊

  今天(22日)凌晨,由卡塔尔航空承运的5架货机陆续抵达中国北京、上海和广州三地,搭载了超过300吨防疫物资支援中国抗击疫情。

  据总台央视记者在首都国际机场报道,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2点钟左右,卡塔尔航空公司的2架运输防疫物资的货机抵达首都国际机场,而另外3架将陆续抵达上海和广州。

  卡塔尔航空此次承载的300吨货物为卡航捐赠的医疗物资,包括250万只防护口罩、50万瓶消毒洗手液和大量手套等。据了解,自2月5日卡塔尔航空集团宣布使用其全球航线网络帮助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已免费承运世界范围内多个中国驻外大使馆、领事馆募集的防疫物资。

  首都机场新闻中心的郑嘉楠介绍,首都机场已经累计保障运送物资航班1220架次,保障物资的运输已经超过了2000吨。(总台央视记者 许梦哲 任生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