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江苏即日起撤销所有高速公路查控点 恢复封闭的高速公路出入口

2020-02-23 23:53: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2月23日晚,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印发《关于统筹做好交通保通保畅和提升运输服务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按照《通知》要求,为全力保障交通网络畅通无阻,各地立即撤除辖区内所有在高速公路出入口、收费站、服务区、省界和国省干线公路上设置的查控站点,恢复封闭的高速公路出入口和阻断的国省干线公路,严禁硬隔离或挖断县乡村公路。此外,为全力保障货物运输畅通高效,要求切实保障货运车辆运输畅通,保障企业复产的正常进行。不得以无通行证件等理由,限行或劝返货运车辆。对持有“疫情防控运输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的防疫物资、关键原辅料、重要生产生活物资运输车辆,严格落实“三不一优先”要求。落实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充分发挥江苏公铁水空邮等各种运输方式组合优势,不得以疫情防控名义禁止货运船舶靠港作业。

  客运方面,要求各地根据区域风险等级,分级恢复班线客运、城市公共客运等运输服务,最大限度保障群众正常生活、生产秩序。长途客运班车、省际市际客运包车(市内通勤包车除外)和水路客运班轮的旅客实载率不得超过50%。严格实施司乘人员佩戴口罩上岗、旅客佩戴口罩乘坐和体温监测制度。加强旅客信息采集,实现人员可追踪可追溯。(总台央视记者 杨光)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