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再添阴影!多架波音737MAX客机燃料箱发现异物

2020-02-23 18:42: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靳松

  央视网消息:关注波音737MAX客机的情况。美国波音公司21日承认,数10架尚未交付航空运营商的波音737 MAX型客机燃料箱发现异物,给这一机型复飞再添阴影。 

  波音公司发言人称,波音公司发现约35架737 MAX系列客机燃料箱内有异物。这些客机尚未交付航空运营商。

  据悉,迄今受到检查的未交付737 MAX客机中,超过一半燃料箱发现异物。另有多架客机尚未检查。

  所谓外来异物,是指产品制造过程中遗留的包括金属屑、工具、碎布等物体。这些物体遗留在机体里,会增加线路短路和发生火灾的风险。

  波音公司就此发表声明称,正采取措施,确保排除每一架飞机的外来异物。波音没有披露异物的细节。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