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捷克斯拉维亚足球俱乐部为中国抗击新冠疫情加油

2020-02-23 06:40: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磊

  当地时间2月22日下午,在捷克足球甲级联赛第22轮的一场焦点比赛中,领头羊布拉格斯拉维亚主场迎战奥帕瓦。比赛开始前,主场球员身着“武汉加油”字样的T恤衫入场,并在草坪中央用中英文打出“武汉加油”横幅。他们希望通过这些温情的举动,让更多的人关注中国的疫情抗争,并借此方式向中国人民传达祝福和鼓励。

  

  俱乐部负责人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周六的这场比赛献给奋战在武汉的人们,献给疫情发生以来那些每天冒着风险治病救人的医护人员。他们的勇气和奉献精神值得我们的尊重,是他们阻止了病毒的扩散。加油,我们和你们在一起!”(总台记者 徐明)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