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塞尔维亚政府主办声援中国抗击疫情音乐会

2020-02-23 06:56: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磊

  当地时间2月22日晚,由塞尔维亚政府主办的声援中国抗击疫情音乐会在首都贝尔格莱德卡莱梅格丹公园举行,音乐会的主题是“塞尔维亚人民永远和中国兄弟在一起”。

  

  塞尔维亚副总理兼内务部长斯特法诺维奇、矿业与能源部部长安蒂奇、贝尔格莱德市副市长韦希奇、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陈波以及近千名塞尔维亚民众出席音乐会。

  

  音乐会以塞尔维亚科洛歌舞团演唱的《茉莉花》开场,塞尔维亚知名艺术家特古拉演唱了《我的中国心》等中塞名曲,音乐会以众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结束。现场人们举起中塞国旗,打着“中国加油”的横幅,塞尔维亚民众在背景墙上纷纷留言,写下祝福中国的话。(总台央视记者 张颖)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