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黑龙江6位新冠肺炎康复者捐献血浆

2020-02-23 10:07:28|来源:人民日报|编辑:黎萌

  2月22日,来自鹤岗、佳木斯以及双鸭山的6名康复者在黑龙江省卫健委的组织下,走进佳木斯市向阳区沿江公园附近的一间献血屋爱心献血屋,通过进一步筛查后,他们将捐献200到400毫升不等的血浆。

  小李是鹤岗市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从1月23日发病入院到2月9日康复出院,她经历了从忐忑、害怕到积极配合,并一步步坚定信念,走向康复的历程。医护人员的关爱和治疗,让小李收获了无数感动,她更想用实际行动感谢那些工作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早日打赢这场战役,医护人员就能早日回家团聚。

  小李说:“看新闻上说康复者的血浆,可能对患者康复有一定疗效,我就跟医院的护士说,我捐血能够救别人的话,我愿意捐!”(总台央视记者 李锐)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