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复工复产后首列!进京建材“公转铁”运输恢复发运

2020-02-23 07:27: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磊

  昨天(22日),北京开行复工复产后的首趟“公转铁”绿色物流专列,“公转铁”运输恢复发行。 

  2月22日凌晨,一列编组50辆载满3000余吨砂石骨料货运专列抵达位于北京南四环的北京铁路局大红门站货场,这是复工复产后北京铁路局开行的首列进京建材“公转铁”绿色物流专列。 

  为了保障首趟绿色物流专列运输,北京铁路部门会同北京货运中心,积极与合作企业对接,及时了解和掌握地方政府防疫管理和复工政策要求,积极沟通上下游厂矿企业、搅拌站、发到端短途配送车队复工情况,核对人员上岗时间及恢复生产计划安排,合理制定运输计划,提前备好空敞顶箱。

  同时,针对建材专列的开行,实行计划、配空、装车、挂运、卸车“五优先”,通过优化作业流程、开辟绿色通道、备足装卸人员和机具,压缩物资在站停留时间。(总台记者 曹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