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陕西首架复工包机23日由西安起飞赴浙江

2020-02-23 13:11: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黄蓉

  2月23日早晨6时20分,东航MU9621搭载着51名务工人员从西安起飞前往浙江义乌,这也是疫情期间,陕西飞出的首架复工复产包机。

  

  该航班预计8时35分到达浙江义乌机场,此次航班上的51人(陕西籍47人、甘肃籍4人)来自中铁七局三公司浙江金义东轨道交通工程项目部,他们此行最终目的地为浙江东阳,在那里他们将进行“金华-义乌-东阳”城际铁路建设。东阳当地政府已为该项目开通返工复产绿色通道,51名工程建设者飞抵义乌后,将由公交车直接接送至项目部。

  

  据了解,东航西北分公司接到该复工包机需求后,通过航班计划向总部积极申请协调,恢复了2月23日西安-义乌的航班。工人们此次复工的机票费用等全部由所属公司中铁七局三公司承担。(总台央视记者 常青 刘海涛)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