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黑龙江60个高速服务区提供暖心服务

2020-02-23 23:06: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近日,随着各地的复工复产,黑龙江省高速公路通行的车辆特别是物资运输货车通行数量明显增加。

  从2月17日零时起,全省高速公路免收通行费政策实施以来,高速公路每日通行免费车辆在3.5万台左右。免费通行不意味着暂停服务,黑龙江省交通部门除了保障高速公路畅通,全省高速公路共74个服务区开放60个,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温馨服务。

  为了做好服务工作,他们除了为广大出行人员提供休息、如厕,还提供24小时免费热水,提供车辆引导、车辆加油、加水保障。虽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餐饮和超市全部停业,但他们持续保持方便面快餐食品、矿泉水等生活必需品充足,满足出行实际需求。

  在人员高峰期,安排工作人员引导出行者有序如厕、加油,保持距离,尽量避免人员聚集。在做好日常消毒工作的前提下,有序增加服务区公共场所的消毒频次,每日要对消毒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加强员工自我防护,要求一线职工上下岗必须测量体温,在岗期间必须佩戴口罩,查验、消毒,测温人员必须戴手套、护目镜,必要时要穿防护服,全力保障员工人身安全。

  (总台央视记者 李锐)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