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战疫情丨河北第九批支援湖北医疗队31人赶赴武汉

2020-02-23 08:55: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黄蓉

  2月22日下午,河北省第九批支援湖北医疗队31人,在石家庄火车站乘坐高铁,赶赴武汉,开展新冠肺炎医学影像工作。

  

  总台央视记者 王帅南:我现在是在石家庄火车站,那么随着G505次高铁列车的到来,我身后的河北省第九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31名队员,即将登上这辆列车。据了解,2月21日下午,河北省卫健委接到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救治组通知后,立即开始组织、选派人员组成河北第九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医疗队由30名影像技师和1名行政管理人员组成,他们来自石家庄、保定、邢台、邯郸4个地市的22家二级以上医疗机构。队员们表示,他们要用自己的专业技术,在武汉对新冠肺炎患者尽心地做好医学影像工作。

  

  河北省第九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苏明:我们主要是CT检查,认真地对待自己的工作,对每一个患者做到细心。 河北第九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于2月22日晚上9点前到达武汉,稍作休整和培训后,立即投入工作中。至此,河北省支援湖北的医护和工作人员达到了1067名。(总台央视记者 杨海灵)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