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凝心聚力守护白衣战士 伊利奶送抵火神山医院

2020-02-24 17:21: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 2月23日,伊利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火神山医院捐赠7303箱畅意乳酸菌饮料和2020箱纯牛奶,用牛奶的“白色营养”守护每一位白衣战士。

伊利将牛奶送进火神山医院

火神山工作人员为伊利物资运输车辆消毒

  此次捐赠,既是伊利响应党中央号召的行动,也是伊利继划拨1000万元专项建设款、送去价值9万元的营养产品、关爱火神山医院建设者骆名良后,第四次逆行支援捐赠,为日夜坚守、积极救治患者的医护人员提供充足的营养保障。

火神山医院工作人员帮忙搬运伊利捐赠的营养物资

  全国总体疫情形势逐渐向好,火神山医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医护人员作为抗击疫情的核心力量,他们更加需要充足、高质量的营养摄入,增强身体免疫力,才能全力救治患者。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伊利一直在努力承担着自己的企业社会责任。从送牛奶进火神山医院,到为全国各地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外卖小哥送去营养与关爱,伊利始终冲在前列。未来,伊利还将继续加强行动,与所有一线坚守者一起,凝心聚力打赢这场战“疫”。(图/文 小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