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外交部发言人:面对恶意侮辱抹黑 中国不做“沉默的羔羊”

2020-02-24 18:50:3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韩基韬

  国际在线报道: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4日就《华尔街日报》发表辱华文章事再次强调,面对恶意侮辱抹黑,中国不做“沉默的羔羊”。

  据报道,20日,53名《华尔街日报》在华员工联名发邮件致该报管理层,要求修改此前发表的辱华文章标题,并向被冒犯者道歉。邮件中写道,“这并非编辑独立性的问题,也不是新闻报道和评论之间划分的问题。这是一个错误的标题,它深深地冒犯了包括中国人在内的许多人。”但《华尔街日报》发言人22日表示该报的立场未改变。就此答问时,赵立坚在24日例行记者会上强调,“关于《华尔街日报》发表辱华文章事,我的同事已多次阐明中方立场。我想强调两点:第一,面对恶意侮辱抹黑,中国不做‘沉默的羔羊’。第二,该报以新闻报道和评论相互独立为由百般推诿没有道理。《华尔街日报》究竟谁来负责任?谁出面道歉?《华尔街日报》既然有骂人的嚣张,为什么没有道歉的勇气?世界上只有一份《华尔街日报》,该报既然一意孤行,就应当承担相应后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