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持续更新丨伊朗一滑雪胜地发生雪崩 三位失踪者被营救 其中一人死亡

2020-02-24 00:15: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北京时间23日23时16分更新

  据伊朗学生通讯社23日消息,伊朗谢姆沙克滑雪场发生雪崩导致3人失踪。德黑兰搜救组织表示,他们已经找到3名失踪者并进行了营救,其中包括意大利父子两人和他们的伊朗滑雪向导,但其中意大利父亲已去世,其余两人情况良好。(总台记者 倪紫慧)

  北京时间23日22时54分更新

  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23日消息,伊朗谢姆沙克滑雪场发生雪崩导致3名滑雪者失踪,目前均已被伊朗直升机搜救小组营救,其中两名状况良好,一人将接受治疗。

  谢姆沙克滑雪场是伊朗第二大国际滑雪场,位于伊朗德黑兰省东北部的厄尔布尔士山脉。(总台记者 倪紫慧)

  北京时间23日22时21分发布

  据伊朗伊斯兰国家通讯社23日报道,伊朗谢姆沙克Shemshak滑雪胜地发生雪崩,两名外国滑雪者失踪,目前伊朗方面已派出直升机和救援小队前往搜救。

  △进行救援的直升机和搜救队

  谢姆沙克滑雪场是伊朗第二大国际滑雪场,位于伊朗德黑兰省东北部的厄尔布尔士山脉。(总台记者 倪紫慧)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