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欧多国政要赞赏中国抗疫举措

2020-02-24 10:01: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卜卫军):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得到国际社会的支持和点赞。连日来,中东欧各国政要对中国抗击疫情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并通过多种方式表达愿与中国人民风雨同舟、共克时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_副本

  波兰总统杜达 

  波兰总统杜达(Andrzej Duda)就中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向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致信表示诚挚慰问,他在信中高度赞赏中方采取的快速、果断措施,表示中国人民展现出的勇气和团结得到包括波兰在内各国人民的尊敬。 

  捷克总统泽曼(Miloš Zeman)向习近平主席致信,对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表示慰问和支持,捷克将与中国和中国人民并肩抗击疫情,并向中方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 

  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Aleksandar Vučić)致信习近平主席表示慰问,支持中国抗击疫情。塞尔维亚密切关注疫情发展,高度赞赏中国在面临险峻挑战时展现出的国家力量、透明高效和团结一致,坚信在习近平主席的坚强和英明领导下,中方一定能战胜疫情。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

  保加利亚前总统普列夫内利耶夫(Rosen Plevneliev)表示,中国人民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展现出了巨大勇气和力量,使我们对中国取得最终胜利充满信心。我们见证了中国经济的强大实力和坚实基础,相信中国经济一定能快速恢复并取得更大发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_副本

  克罗地亚驻华大使达里奥•米海林 

  另外,匈牙利驻华大使白思谛(Mr. Mate Imre PESTI)、斯洛文尼亚驻华大使苏岚(Alenka Suhadolnik)女士、克罗地亚驻华大使达里奥•米海林(Dario Mihelin)、阿尔巴尼亚驻华大使贝洛尔塔亚(Selim Belortaja)等中东欧国家驻华大使通过各种方式向中国人民表达了他们的支持和慰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_副本

匈牙利驻华大使白思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_副本

阿尔巴尼亚驻华大使贝洛尔塔亚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