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公司承建的以色列特拉维夫首条地铁轻轨隧道全线贯通

2020-02-25 11:26: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杜军帅

盾构机挖掘完成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孙伶俐):近日,由中铁隧道局承建的特拉维夫轻轨红线九条隧道全线洞通,这标志着以色列轨道交通历史上首条地下轨道交通线全部隧道顺利完成贯通。

  特拉维夫轻轨红线全线隧道是特拉维夫首条轻轨系统线路,中铁隧道局负责施工、设计总承包。该项目采用欧洲标准设计、欧洲标准施工,隧道穿越特拉维夫、拉玛特干和佩特提克瓦三座城市。项目使用中国为其量身打造的六台TBM隧道掘进机进行施工,成功在地下穿过高速公路、铁路、河道、公路桥、铁路桥以及老城区危险建筑物。经过项目全体参建员工1099天的不懈努力,实现了九条隧道累计13169米全部贯通,提前完成里程碑节点,在以色列高端市场展示了中国技术、中国速度、中国质量、中国安全和中国环保,赢得了以色列同行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及尊重。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